开瑞优优优点和缺点

优点

时尚动感稳重大气动力充沛操控灵活空间充裕

缺点

轮胎问题油箱问题噪音问题舒适性差噪音过大

开瑞优优汽车口碑好不好

开瑞优优怎么样:销量不高但口碑出色

油耗4.55操控4.77性价比4.79动力4.77配置4.77舒适度4.75空间4.80外观4.77内饰4.75

说明:各项目5分为满分,暖色表示优势最突出好的方面,冷色表示相对偏弱不足的方面

开瑞优优面包车质量怎么样

:用户10291504

开瑞优优2016款 1.0L 手动 基本版怎么样

一个字,差,二个字,很差,三个字,差差差

天津:奇瑞车主karry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厢货 1.0L MT 标准型(碟刹)怎么样

真实油耗:恶略无法评价,我买到了一辆被厂家改过车架号的车,车况惨不忍睹,橡胶件 塑料件老化 车漆翻锈 故障不断 亲们还有和我类似的吗?回家检查下吧 车架号位置车漆颜色不一致,明显改动痕迹,字体与其他karry车也不同

广元:gyxh3366899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油耗能接受,比较省油。,总的来说这个车不错比较实用,价格也便宜。

广元:再见从前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车开了快半年了,还不错,没有什么大毛病,有一些小问题,去服务站都帮忙解决,服务挺 好

广元:110575856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车买了半年了,开着真不错,车用这不错,没什么毛病,售后保养比较贴心

巴中:gyxh3366899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油耗比较满意,不费油。,3万6这个车比较满意,代四轮碟刹,方向助力,车的质量也好,已经首保过了,售后服务好,去的时候忘记带保养手册,让交了50元押金,就把首保做了,不然又要白跑一趟,后面补上保养手册押金就退给我了,很满意,服务好,制度灵活。

巴中:南柯一梦898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新车新手,磨合期,整体感觉不错。

巴中:夜太美你太美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优优2代漂亮的外观,低价位大空间。

广元:雅岚一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油耗能接受,比较省油。,跑了半年,车子整体一切正常,没有说的什么异响,首保保养了过后,又去保养过一次,换了机油和滤芯,一切正常,他们多说我这个车爱护的好,没有啥毛病。

广元:Beautifullady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要想生活好,整个小优优

广元:yyqc1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价格优惠 配置却较高

广元:期待ing丶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动力强劲,经济适用。

广元:当我丶遇上你

开瑞优优2012款 1.2L 手动 加长版 标准型怎么样

总体感觉经济适用,会有些小毛病。

广元:美天下5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开起来挺顺手的,还是碟刹的,装个什么东西都行

广元:信阳一家人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我想买一款省油的面包车,最后选定了优优二代,比我之前开的小康的车差不多可以省10%的油耗,也就是等于我一年1万块钱的油费,就可以省下1000了!!!我觉得还是很经济实惠的选择!而且此款车发动机有质的保障,动力很强劲。

广元:无名指的阳光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着挺舒服的,动力配置什么的都挺好的,还是四轮碟刹的,所以更加的安全

广元:蜡笔小新啊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的空间大,这是最喜欢的地方,还有就是车灯很好看,

广元:冬天暖阳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空间大,性价比高

广元:夕阳西下123456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油耗方面比较省油,省油也是和别人比了才知道的,本来也没有什么概念,我亲戚买的是别的牌子的车,和我的比了才知道我的油耗比他的低不少,偷乐一下,呵呵

广元:xiaopingguo0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看了看,外观嘛很饱满,流线型好,大灯很漂亮。1.0排量省油,我比较关注空间,平时拉些油品配件,这要求车内空间一定要大。敲了敲车身,感觉钣金很厚实,后尾门打开高度不容易碰脑袋,以后搬货就不会再磕门了。

广元:美食美客1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这款车的配置还算是比较高的,尤其配有四轮盘刹的功能

广元:huihui007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优优2代,动力不足,省油

广元:110575856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车子不错,拉货动力十足

广元:waffdg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空间大,舒适性好,动力强劲,方向助力很轻快,油耗低,安全性好,用着非常放心。

广元:xu1994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很好 很实用的一辆车

广元:冬天暖阳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这款车呢,空间是很大的亮点,大,拉人拉货都很方便。

广元:bnbty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,价格合理,配置不错,还省油,很适合做生意。

广元:蜡笔小新啊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买了这个车之后,还是挺满意地,空间大,动力足,也不是很费油,开着挺顺手的。

广元:zhuzhuxia123456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总的说来 还是不错的车型

许昌:110575856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厢货 1.0L MT 基本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比较省油的。,车子整体还是不错的。

许昌:Yang丶ing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正如开瑞所说的,低油耗,开瑞造

许昌:信阳一家人2015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许昌:玩转ing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许昌:趁早001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这车怎么说呢,总的来讲还不错,就是长得不是很好看,应该说是我做生意的好帮手

许昌:晋商ING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特惠型怎么样

很不错的车,性价比高

许昌:gfgwf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空间大、低油耗,载人载货都非常合适。

许昌:日上三竿1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优优算是微车里边挺不错的车型了

许昌:weibo1017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面包车,空间大,外观也比其他面包车长,承载力强,家用做生意,首选

许昌:今天阴天1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总体来说是微车中一款不错的车型

许昌:心跳了吗

开瑞优优2012款 1.2L 手动 加长版 舒适型怎么样

挺喜欢这款车的,空间大,还有电子助力,开着真舒服,还能拉不少的货

许昌:sdafsdsd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空间大,舒适性好,动力强劲,方向助力很轻快,油耗低,安全性好,用着非常放心。

许昌:doc1017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车不错,空间大,承载力强,省油,代步拉贷可以同时进行。

许昌:期待ing丶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做生意用经济实惠

许昌:xingche1017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不错的开瑞面包车,发动机十年包修,动力足,起步快

许昌:yi88092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空间大,有方向助力,开起来灵活方便。外观美观大气。

许昌:红河小熊猫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空间大、油耗低,载人载货都特别合适,经济实惠。

许昌:小心杆8700

开瑞优优2012款 1.2L 手动 加长版 舒适型怎么样

这车很超值哦,空间大,才四万多块钱,不错的选择.

许昌:浅蓝深蓝天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,价格合理,配置不错,还省油,很适合做生意。

许昌:帝王轮回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空间大,舒适性好,动力强劲,方向助力很轻快,油耗低,安全性好,用着非常放心!

许昌:永远的信心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外观大气、性价比比较高

许昌:nmgrf888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动力足,空间大,省油

许昌:维多利亚000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瑞车口啤很好,发动机保修时间长

许昌:真的很不错1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相比1代要好看的多,价格也挺低

许昌:壹贰叁肆伍12345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新优优2代外观好看,尤其是熏黑大灯

许昌:小妖201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外观非常时尚,性价比较高

许昌:差不多小姐521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配置的四轮碟刹,前门电动,很实惠

许昌:110575856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感觉这个车子特别的好,开了这么长时间,给我的总体感受是省油,性价比高

许昌:nacny0408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省油,空间够大,马力够足,服务够好

许昌:太太老李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我信赖它的质量,因为有好的质量才能更安全。

许昌:Beautifullady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我们单位就是用这小车当班车,一共要送四个人,加100的油钱能接送四天,大家说够省不,这要是宝马一脚油门就好多钱了,哈哈。

许昌:车友聊一聊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,价格合理,配置不错,还省油,很适合做生意

许昌:奋斗的青年1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配置高,配备四轮碟刹

许昌:千载难逢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前段时间带优优回老家,这个家伙可给我争气了,泥巴路、上坡特给力,高速也平稳,就连爸妈晕车的老毛病都解决了。优优继续这种好的状态哦!

许昌:老李太太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瑞优优2代是一款经济实惠实用的微车,我最喜欢的是这款车安全舒适性,它采用上海宝钢公司生产的钢板作为钣金,而且笼式车身的构造让安全性能增加十倍!

许昌:刘丽丽67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发动机十年保修,价格实惠,油耗低,是工薪级阶层和刚创业人士的首选。

许昌:mijianing

开瑞优优2012款 1.2L 手动 加长版 舒适型怎么样

空间大,动力强,用着舒心,开着放心!

许昌:老李太太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价格便宜,空间宽阔,不费油,动力强劲,发动机十年包修

许昌:爱瑞者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我喜欢它的空间,它的碟刹,它的材质,

广元:吃咸点看淡点7755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采用了奇瑞自己制造的发动机,比较省油。,车子跑了一年多来,整体一切正常,没有什么异响,首保保养了过后,又去保养过两次,换了机油和滤芯,一切正常,没有啥毛病。

广元:文化人奥耶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车子开得不错,油耗低,舒适度也不错。

广元:陨石520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豪华型怎么样

有四轮碟刹,LED高位刹车灯,儿童安全锁等一些轿车的安全配置。使用安全放心。

广元:海之龙12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瑞的优优性价比很高,省油,配置不错

广元:爱瑞者

开瑞优优2012款 1.2L 手动 加长版 标准型怎么样

舒适性好,动力强劲,空间大,油耗低,好操控

广元:大文文666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这是一款安全系数很高的车,四轮碟刹,很不错

广元:华华爱岩岩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空间大,拉货多,而且还省油,各项都还不错

广元:春天花会来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,价格实惠,安全性高,拉货多,不爱坏,很好

广元:被人捡走的老公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瑞优优2代,配置高,价格适中,安全系数绝对牛。

济南:ych_WfUrDO127142

开瑞优优2016款 1.0L 手动 标准版(碟刹)怎么样

真实油耗:5.0L/100km,本打算买五菱荣光,当看到优优的配置挺好,空间特别大就果断买了优优。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

重庆:联盟哥

开瑞优优2016款 1.2L 手动 标准版(碟刹)怎么样

真实油耗:6.0L/100km,之前看过长安之星,后觉得这车性价比高,最后选择了它,小毛病多,不过,同级别的车,就这车价格合理。

重庆:非得更高更高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基本型怎么样

售前售后服务好,车也不赖,低价位高性能

重庆:金桔柠檬树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重庆:老李太太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优优二代车的材质是上海宝钢的,我和家人都很信赖,它能给我和家人更多的安全感。优优二代的车真的很省油,我和五菱车比较过了。优优二代的车空间真的很大,乘坐和拉货都很宽敞。开瑞车的售后也值得信赖。

重庆:太太老李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2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想买辆微车,最好选他了,开瑞优优二代碟刹的,这车不错,不光是碟刹,还很省油呢

重庆:踩不死的蟑螂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驾照才考出来了,计划着买个车,不知道买哪款车,做点小生意养家糊口,经朋友介绍说开瑞的车子不错,索性就来看看。经了解,他们的车子还是四轮盘刹的,我的开车把式不是很好,为了安全,肯定首选开瑞的车,索****了个定金,就是它了。

重庆:新悦23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既省油又实惠很不错

重庆:步步惊心124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性价比高,车质好,质保期长,省油

重庆:太太老李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标准型怎么样

我信赖它的发动机,是十年包修的,它的空间大,它的四门的防撞钢梁,它的价格。

重庆:悦悦2014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,省油,皮实,好用,很不错

重庆:gfutervtkd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开瑞的优优2代安全系数高,刹车好用,省油,不错

重庆:雾来霾去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优优2代这款车性价比很高,价格实惠,质量过硬,省油,很好的一款车

重庆:sxxhr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舒适型怎么样

优优二代总体来说,这款车型不错,到目前为止各方面很好,喜欢优优二代超大的空间,拉人拉货完全够用,特别是内饰,较高的坐姿,拥有很好的视野,实用性很轻,电动助力很强,方向把握比较准确,四轮盘刹,液压助力,前门电动,冷暖空调,总体来说,是性价比高的一款车型。

佛山:用户10856718

开瑞优优2015款 1.0T 手动 标准型 柴油怎么样

这车优点就是太省油了!国内它排第二没有可以排第一的,发动机很棒!可惜柴油版停车了

佛山:WH大海

开瑞优优2013款 2代 1.0L 手动 碟刹 标准型怎么样

车已经跑4年家用,拉点货才7万公里,相比4年7万公里的长安那是完爆!相比五菱也还要优越一点!大家肯定不信,我可不是车拖!只谈感受!先说外观比奇瑞的轿车都设计的合理些,车漆是轿车车漆比较厚道,5年的车都是7-8成新,车身设计有点高,地盘就非常厚实,车胎比长安五菱同级别要宽一点跑起来是非常稳的!车里面全部是硬塑只有低端轿车是这样,长安五菱里面都是布料和塑料时间用长了那真是惨不忍睹!发动机老款的开瑞优优用的奇瑞QQ的发动机!动力还可以,噪音不大!就是排量小了空调效果不行!再就是车的保有量不大就没有多少副厂配件,都是原厂的,所以比较贵!长安五菱的副厂配件比较多价格便宜!但相对质量要差一点!再就是开瑞的车门相对要差些!可能是我平时力气大把!门碰容易坏!就这些了!说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骂!感觉拿新车做对比没有旧车对比实在!

渭南:QQ晕588

开瑞优优2009款 1.0—MT 标准型怎么样

真实油耗:和同类车比基本一样,优优陪伴我度过了六个年头,总体质量蛮好的,除了中门开启困难和配件比价贵其他确实都比五菱好,本人优优开了近十六万公里大修,和我一起买车的朋友开的五菱面包基本都是十二万公里左右大修的,总体来说优优作为国产品牌能这样确实不错。声明我个人不是对五菱有什么成见,只是如实描述,本人现在把车也卖了说不定还要购买五菱,尽代表个人使用观点。

开瑞汽车开瑞优优怎么样

开瑞优优汽车之家提供开瑞优优汽车的优点和缺点怎么样,真实油耗是多少,开瑞新车油耗与实际油耗对比数值是降了还是升了,开瑞优优油耗、操控、性价比、动力、配置、舒适度、空间、外观、内饰口碑好不好,全国各地开瑞优优车主的真实油耗及质量评价!